T

专业·导师

UTOR

妮娜•德特勒夫斯NEW

妮娜德特勒夫斯,硕士。 目前担任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语言中心主任及语言老师。曾分别担任过EF教育公司语言老师、斯塔德成人教育学习语言老师和戴姆勒公司客服。研究领域为比较语言学时态系统、语言教学与学习、语言习得方法论研究

爱内•泽曼 NEW

爱内泽曼,文科硕士(德福讲师) 2008年在德累斯顿技术大学获得英国语言和文学研究硕士学位。在国内外有10年教学经验,主要作为高校、语言学校和公司的德福讲师,并在中德合作院校讲授德语课程。

卡伦•施罗德 NEW

卡伦施罗德, 硕士, 教师 1975:教育学,历史学,数学,汉堡大学 有着40年的教师工作经验,其中有两年担任过德福老师 2017年2月至今 工作于CDAI

托马斯•里希特

托马斯里希特, 硕士,教师 1975:日耳曼文学,历史学,教育学,汉堡大学 1985:企业经济学,汉堡 2014:德福远程学习 哥德学院,慕尼黑 曾担任12年德福教师,在国际管理公司有15年工作经验,曾作为公司顾问工作12年 2017年2月至今 工作于CDAI

赵千里

赵千里,硕士,讲师。 199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学士学位;2012年获德国哥廷根大学跨文化日耳曼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德语教学十余年,主讲过《大学德语》、《德语语言学入门》等基础和专业课程。

沈欣

沈欣,商学硕士,讲师 1986年-1990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习日耳曼文学。本科毕业后,在宁波从事口译工作。1996年-2003年,企业经济学毕业,亚琛工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浙江科技学院作为讲师工作至今。

丁佳宁

丁佳宁,硕士,讲师 2008年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获德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2011年获德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毕业后主要从事德语教学和翻译工作; 主讲过《大学德语》、《德汉互译》、《翻译理论与实践》等专业课程。

许芳

许芳,硕士,助教 2009年毕业于合肥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4年获德国耶拿大学日耳曼语言文学与德语作为外语及第二外语专业硕士学位。 从事德语教学近五年,主讲过《新标准德语强化教程》、《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等德语课程。

徐梦阳

徐梦阳,硕士,助教 于2015年毕业于德国耶拿大学对外德语/日耳曼文学专业。在海内外多所高校和语言中心从事德语教学活动和与德语相关的实践活动,拥有较为丰富的德语教学经验。目前在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专业进行德语教学,主讲过《新求精德语强化教程》、《DaF Kompakt》等德语教程。

徐菡子

徐菡子,硕士,助教 2013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得日耳曼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2013年至2016年于德国菲利普马尔堡大学学习德语作为第二外语以及语言学:认知与交流,获得硕士学位。 从事德语教学一年。在课堂中采用交际式德语教学法,注重培养学生德语的综合运用能力。现主讲基础德语课程。

王凤涟

王凤涟,硕士。于2017年毕业于德国耶拿大学对外德语/日耳曼文学专业。曾在多所语言机构(中心)从事德语教学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拥有较为丰富的德语教学经验。目前在中德工程师学院从事德语教学,主讲《交际德语》等德语教程。

李权

李权,硕士 2018年毕业于德国明斯特大学日尔曼语言文学专业。自2011年近十年在中、德两国学校从事德语教学活动,教学经验颇丰;跨文化交流经验丰富,主讲过《快乐德语》《走遍德国》《交际德语》、《Sicher!》《Menschen》《柏林广场》,目前在中德工程师学院从事德语教学,注重培养学生在实践中的德语应用能力

谢炜欣

谢炜欣,硕士 2013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获得德语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德国维尔茨堡大学,获得对外日耳曼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目前在中德工程师学院从事德语教学工作,主讲《交际德语》等德语教程

沈翀

沈翀,硕士 2015年毕业于德国马尔堡大学日耳曼语言文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德国马尔堡大学对外德语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曾在多所知名语言机构从事德语教学工作,目前在中德工程师学院任职,主讲《交际德语》等德语课程

沈柯彬

沈柯彬,硕士,助教 2014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德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19年毕业于德国美因茨大学,获得德汉互译专业硕士学位。现主讲《交际德语》等课程

共18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