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就业前景

areers

电气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电气信息领域的一门新兴学科,触角伸向各行各业,小到一个开关的设计,大到宇航飞机的研究,都有它的身影。由于和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业生产密切相关,发展非常迅速,现在也相对比较成熟。可在电力设备制造行业从事高电压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管理等工作,可在电力系统从事高压设备的运行维护方面的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就业于电业局,供电局,发电厂,也可在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土木工程就业方向介绍:
就像我们看到身边的高楼大厦正在不断地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向四面八方不断延伸一样,土木建筑行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也随之不断增长。2004年进入各个人才市场招聘工程技术人员的企业共涉及到100多个行业,其中在很多城市的人才市场上,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的人才需求量已经跃居第一位。随着经济发展和路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土建工程技术人员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需求量还将不断上升。再加上
路桥和城市基础设施的更新换代,只要人才市场上没有出现过度饱合的状况,可以说土木工程技术人员一直有着不错的就业前景。土木工程建筑结构或设施的特点是每一个建筑物都要进行单独的设计、施工。因此土木工程行业能够吸纳大量的就业人员。从就业的范围而言,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范围非常宽广,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就业范围的划分,有很多种,在此根据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程序大概划分为勘察与设计、施工、管理与维护、科研教学等


                    
             

工业工程就业方向介绍:

工业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工业企业、金融银行、咨询服务或政府部门担任工业工程师、系统分析员、生产工程师、管理顾问、操作分析员以及类似的职位。从事开发、研究、管理等工作,尤其在国际团队、跨国公司就业拥有优势竞争力。


8C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