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就业前景

areers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对口行业介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宽厚的技术理论基础和比较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电气工程基本技能和较好的电气工程实践训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具备一定适用市场经济的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组织管理能力。毕业生可到各类发电厂、电力系统供电部门、电力勘测设计研究单位、电力管理等部门就业,即电业局、设计院、工程局。



土木工程对口行业介绍:
土木工程专业大体可分为道路、桥梁工程与建筑工程两个不同的方向,在职业生涯中,这两个方向的职位既有大体上的统一性,又有细节上的具体区别。  代表行业职务:
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路桥施工企业、预算员、预算工程师、高级咨询师监理员、资料员、项目直接负责人、专业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等

         


工业工程对口行业介绍:
工业工程的应用范围十分广阔,首先在整个制造业中可以广泛应用,同时在物流业、商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银行、医院、建筑业、农业管理、军事后勤及政府部门都可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