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学院生活

ife at CDAI

叶校长I³讲台

2016年10月20日18:00,中德工程师学院I³讲坛第10讲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在德国学术访问的岁月里”,主讲人为叶高翔校长。讲座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欢迎和热捧,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加了大家对德国文化的了解。

11

2017.04

德国的大学学习与生活

2014年11月10日,来自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的Greife与Steinke教授在我校安吉校区为中德工程师学院以及中德学院2+3项目和德语专业的大一新生作了主题为德国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讲座。 两位教授在讲座中着重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的大学校园,如何在德国大学中学习以及教授们各自的研究领域。颇为精彩的环节便是对德国文化的介绍,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两位教授从德国历史谈到饮食文化,比如慕尼黑啤酒节,再谈到欧洲的一些重要城市等等。

11

2017.04

平安夜,晚会现场

平安夜,晚会现场

11

2017.04

寓教于乐的I³-Cafe之学生演讲

寓教于乐的I-Cafe之学生演讲介绍

11

2017.04

中德咖啡吧之家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我们又相聚中德咖啡吧,上演音乐、文学、动漫的中德文化交融的饕餮盛宴。在一次又一次的咖啡吧活动中,我们相互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升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土木一班关于德国文学的讲演,就好像是妈妈讲起过去的事,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土木一班关于德国动漫的讲演,就好像是暖心的哥哥在描述校园趣事,温暖着每一个渴望被保护的我们;土木二班关于德国音乐的讲演,就好像是生命里的那个他,浪漫而深情,整个人被丝丝甜蜜紧紧环抱,不再畏惧严冬的寒冷。

11

2017.04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