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各部门开展本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39  发布单位:  阅读次数: 26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学院各部门以这一重要讲话为思想指引,以学校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工作为契机,相继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研讨会。

土木工程对土木系目前工作以及将来土木系的发展,从特色发展、持续发展、教学质量、科研教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工业工程专业就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新的思路和看法,并对各位老师分工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细化探讨,从教学质量、学科竞赛、学科发展、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高度关注学生的培养质量,助力课程品质改善提升。德语语言中心从教学工作、过程考核方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学生工作办公室则从如何更好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日常思政教育,在培养卓越工程师的同时培养高理想高素质的人才方面开展研讨,同时提出要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奋斗,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引导学生,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守护者和引路人。教务办公室表示积极响应各专业学科的教学改革、课程改革,做好教务管理工作的服务和落实,行政办公室通过研讨会学习,表示要对学院综合事务管理做到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能。

学院各部门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的号召,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7D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