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同事共同体验安吉白茶文化

2023年11月5日,学院院长薛文、直属党支部书记范佳静、土木专业教师金韶霞陪同来自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中德工程师学院德国办公室主任Nicola Graessner女士、土木工程专业德方负责人Jan Lüking教授、彭岚女士、德国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Dirk Förster-Trallo教授等合作方同事,共赴安吉溪龙黄杜金叶子景区体验安吉白茶文化。

安吉山峦叠翠、溪流潺潺,是安吉白茶的故乡。作为中国茶文化的瑰宝之一,安吉白茶以其独特的品质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吸引着众多茶叶爱好者。黄杜村更是以“一片叶子致富一方百姓”的精神开辟了自身的发展之路,带领本村村民实现脱贫致富,并帮助其它贫困地区走上共富之路。

中德两国同事此行一同品尝了不同节气采摘的白茶,了解了安吉白茶的不同品种、种植过程和采摘技巧。德国同事们表示,此行不仅享受了安吉白茶园的自然风光,对安吉白茶文化也有了新的认识。在交流中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