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德●智讲坛】经管学院邵雷副教授竞赛分享:教学育人,创新实践

2023年12月16日,学院邀请经管学院邵雷副教授为学院教师作专题讲座,分享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方面的丰富经验。本次讲座以“教学育人,创新实践”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专业教师在竞赛指导方面指明了清晰的路径。

邵教授作为学校电子商务竞赛的负责人,拥有多年的组织和竞赛经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在讲座中,他结合自身丰富的指导经验,从教学育人和创新实践两个方面,为大家解析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指导策略。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如何进行创新实践,以及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项目中。此次讲座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经验,还激发了大家对教学育人、创新实践的热情。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