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党建合力,以一流党建推进新时代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上海电机学院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1日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同体”协议书的线上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组织共建、发展共促、资源共享。随后,中德工程师范佳静书记与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何宁书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分别围绕“以铸魂育人为使命、持续提升育人能力”和“构建新时代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体系”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领学。双方党员教师还就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学生党员发展、海外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展开交流。

中德工程师学院和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同为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成员,均以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