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我院于2023年2月20日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范佳静、李成炜、周扬参会,院长薛文列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张学金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学金副部长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建议党政班子成员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多思考学院对学校国际化特色的支持体现,力争在党建品牌树立等方面服务于国家的对外开放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