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浙江科技学院中德校企合作联盟第二届专场招聘会暨中德工程师学院中德合作企业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助我校培养的具有国际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与国际化企业建立“双向契合”平台,学校国际处、招就处、中德工程师学院联手于11月14日下午14:00在大学生创业广场举行了第二届浙江科技学院中德校企合作联盟专场招聘会,暨中德工程师学院中德合作企业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大部分来自中德校企合作联盟成员。学校于2015年成功举办了中德校企合作论坛,建立了中德校企合作联盟,目前有企业成员70余家。本次参展的企业包括了采埃孚、菲斯曼等世界知名德资企业。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会场热闹有序,一直延续到四点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70个岗位,需求人数达193人,企业共接收简历76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36人。            
                   中德工程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悉数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凭借自身中德联合培养的学习背景,与参展企业积极交流、投放简历,并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下了解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以及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自身对生涯规划的认知,对未来实习与就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另外,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德国留学生前来咨询,咨询关于在中国的实习机会,一些德资企业纷纷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