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我院副院长薛文等一行赴北京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2019年10月17-18日,学院副院长薛文、专业教师金韶霞赴北京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年会期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连续第二年联合举办中德合作办学研讨会。

       此研讨会围绕“新形势下中德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现状”和“中德合作办学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两个主题,邀请中、德两国院校、企业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和合作办学实践者,讨论目前中德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在行业企业参与办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最新探索和实践,为与会者提供深化中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建设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的高端对话和交流平台。
       薛文副院长作“中德合作背景下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探索”主题报告,在中德合作办学机构同仁中引起热烈反响,各机构对“校企协同培养中德双方所需人才”话题进行讨论和经验分享。
       论坛结束后,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召开第二次理事会,确定第三次理事会将在我校举办,并商讨联盟内部高校间德语教学法研讨会及学生德语竞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