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德国两合作院校代表团来访

 

      728日,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校长Hanno Kirsch、总务长Volker Uhl及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Frank Schwartze来访并出席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叶高翔、副校长冯军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院长徐理勤及国际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叶高翔感谢三位德方校领导专程出席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对德方两所合作院校在中德工程师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中德两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德工程师学院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德国合作院校对中德工程师学院过去数年中的取得的成绩和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浙江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友好合作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中德工程师学院新专业的拓展、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等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了一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