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728日,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德国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哈诺·科尔希(Hanno Kirsch)、总务长弗尔克·乌尔(Volker Uhl)、德国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弗朗克·施瓦茨(Frank Schwartze),我校校长叶高翔,副校长冯军、郑友取,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生家长,中德工程师学院领导、教师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三方校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校长叶高翔代表浙江科技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抱负,有国际视野,把个人远大的目标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人类的未来结合起来,为了中德两国的友谊和未来、为了人类文明的进步事业而不懈努力。两位德方校长也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融合了中德两国高等教育优势的同学们可以重新出发,为中德两国的经济发展和友好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叶高翔校长还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冯军副校长和郑友取副校长共同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学院教师代表朗诵了中德双语诗歌《从这里出发》,最后,典礼在师生代表共同演唱的《再别科院》的优美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