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翁翁翁伟杰!!

 

 
 

Der Name:翁伟杰

个人简介/der Lebenslauf

       翁伟杰,男,1996年12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H151班学生,中共党员。学业成绩优秀,获得2016-2017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暑期交流一等奖学金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2017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季军(一等奖)、2018年浙江省机器人竞赛一等奖、2017年浙江省机器人竞赛二等奖等成绩,参与的创新项目“基于ARM超市服务机器人设计与研究”获得国家创新三等奖并入驻校创新基地。担任班长职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经选拔即将前往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

 

人生格言/Das Motto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

寄语CDAI/Worte zum CDAI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寄语同学/Worte zum den Komilitonen

       生活的大海会有惊涛狂澜,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双浆,劈波破浪,驶向理想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