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学习的真谛是什么

 

 
 

Der Name:杨雨婷

个人简介/der Lebenslauf

       杨雨婷,女,1995年10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H142班学生,共青团员。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与肯定。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和竞赛,如结构竞赛、策划大赛、心理剧比赛等,取得良好成绩。经选拔前往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半的交流,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公派留学生资格。

 

人生格言/Das Motto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寄语CDAI/Worte zum CDAI

        学院的交流项目让我们有机会在国外学习,希望CDAI能培养更多的人,也希望我们都能心存感恩,为CDAI的发展作出贡献。

 

寄语同学/Worte zum den Komilitonen

       希望我们能把握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拼搏努力。做一个三观正、态度积极向上、心态乐观的CDAI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