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Der Name:陈淑蓉

个人简介/der Lebenslauf

       陈淑蓉,女,1996年9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H142班学生,共青团员。学业成绩优秀,获得2017-2018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浙江省挑战杯大赛三等奖和校结构竞赛三等奖。任职于志愿者协会新闻部,多次参加社会及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Das Motto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寄语CDAI/Worte zum CDAI

        开放、多元、共生的世界,共性与特性并存,机遇与挑战并行,相互借鉴、彼此包容!

 

寄语同学/Worte zum den Komilitonen

       壮士断腕的决心,言出必行;水滴石穿的恒心,行之必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