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Der Name:陈晨

个人简介/der Lebenslauf

       女,1996年3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H141班学生,共青团员。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校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经选拔前往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半的交流,并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公派留学生资格。

 

人生格言/Das Motto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寄语CDAI/Worte zum CDAI

        人生就像是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加重要。就像歌词里的:每一步,都算数!

 

寄语同学/Worte zum den Komilitonen

       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犯错误。我们不应该让自己永远处于舒适的位置,学会尝试新事物才不至于让自己停滞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