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 丨不满为轮

 
 
 

王邵珏

 
 

 

 个 人 简 历 

der Lebenslauf

 
 

     王邵珏,女,1996年5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H141班学生,共产党员。学业成绩优秀,获得2016-2017学年及2015-2016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2017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016年校统调大赛三等奖、2015年浙江省挑战杯大赛二等奖、2016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2017年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等成绩。获得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人 生 格 言 

das Motto

 
 

不满是向上的车轮,能够载着不自满的人前进。

 
 

 

 寄 语 CDAI 

Worte zum CDAI

 
 

       不知不觉CDAI陪我走过4年大学时光。还记得刚入学时的无措与迷惘,是学院里老师的关怀给我勇气。四年的校园生活,师生情与友情永难忘记。今后,希望我们都能走得更远。

 
 

 

 寄 语 同 学 

Worte zu dem Kommilitonen

 
 

       回首昨日,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也有我们临考前的奋战,都化成了美好的回忆。分别在即,愿大家都心想事成,平安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