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CDAI优秀学子风采展”

 

孙睿艾

 
 

 

 个 人 简 历 

der Lebenslauf

 
 

       孙睿艾,男,1996年5月生,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H144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获得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奖项的最高荣誉“浙江科技学院卓越学子奖学金”、国家奖学金1项、省政府奖学金1项、校特等奖奖学金1项,一等奖学金2项、短期交流奖学金二等奖1项,创新创业三等奖2项。热爱机器人事业,取得全国机器人大赛一等奖2项、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一等奖1项、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一等奖1项、省级新苗计划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等成绩。积极参加G20峰会、B20峰会志愿活动,获得“G20优秀志愿者”称号。

 
 

 

 

 人 生 格 言 

das Motto

 
 

没有加倍的勤奋,一切才能都一无是处。

 
 

 

 寄 语 CDAI 

Worte zum CDAI

 
 

       希望在“international、innovative、interdisciplinary”院训引导下,有更多的同学能从CDAI走向世界。

 
 

 

 寄 语 同 学 

Worte zu dem Kommilitonen

 
 

       那些你早起的时光、努力学习的时光、熬夜的时光、那些你太疲惫的时光、那些你不想再逼迫自己、但仍还是选择那样做的时光,那就是真正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