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2019届毕业生喜讯频传

 
        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是浙江省首家非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经过学院严格的德式教育为我们的学生创造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学生可以选择在德国就业,也可以选择在中国就业。学院两个专业均顺利通过了德国权威工程教育认证机构ACQUIN的专业认证,为我们的毕业生在国外高校接收硕士教育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近期中德工程师学院2019届毕业生频传喜讯。23人顺利申请上国外大学研究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5.6%,其中13人申请上了德国最好的9所理工类精英大学之一,包括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等。就业学生中15人成功进入优质企业就职,优质企业就业率达16.7%,高于全校平均水平4.3%,在全校二级学院中排名第一,其中9人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6人成功进入中国500强企业。
        望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在校学生跟着榜样的步伐,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朝着自己的成功彼岸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