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专业·导师

UTOR

德特勒夫•埃米尔•延森NEW

Detlef Jensen,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毕业于德国多特蒙德大学。主要从事数字图像处理、微程序设计技术、系统软件、理论信息学、总线系统等研究工作。拥有五年以上的企业工作经历。1992年开始在多特蒙特大学担任电子系统和电信技术教授。目前担任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以及数据处理教授,兼任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德方负责人。

戴芹NEW

戴芹,博士 毕业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长期从事信息处理与通信领域研究工作,有丰富的科研及工程实践经验。目前担任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方负责人。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系担任研究员期间,参与并主持多个工业界项目,合作对象包括华为、德国电信等。为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子通信专业QoE实验室创建者,并成功吸引包括华为、德国萨克森建设银行等机构的投资共计50万余欧元。在信息处理与通信领域发表多篇论文,并长期担任国际期刊Int. Journal of 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 (IJEC),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ccess Networks 审稿人。已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

斯特芬·胡斯曼 NEW

斯特芬·胡斯曼,博士,教授 现 职 德国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 微处理机技术和电子技术教授 技术学院院长,创新性影像处理协会创办成员以及第一任会长,参与创办工业影像处理学院,在机器视觉和3D相机技术领域当任不同工业和研究项目的项目经理,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协会仪表和测量评论员 2008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电气和电脑工程部门研究伙伴,并与自动化机器人领域的Bruce MacDonald博士共同合作。将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自主研发的3D相机融合到机器人环境当中(服务器项目软件结构) 2004 锡根PMD 技术公司项目主管,汽车工业安全领域内新型视觉3D感应器的研发 2004 锡

克里斯汀娜·夏德勒

Kristina Schaedler,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毕业于马丁路德哈雷维贝格大学。主要从事智能学习系统、特征选择技术和图片处理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曾任柏林工业大学信息学院人工智能领域研究员,博士就读期间获瑞士乔诺法(Chorafas)青年研究奖,有多年航空信息技术公司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现任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工程学院数据处理专业领域教授,任教期间从事工业图片数据处理、质量控制等项目共6项,发表论文和期刊5篇。主讲课程《算法与数据结构》。

安雅·施耐德

Anja Schneider,经济工程师  毕业于德国马丁路德哈雷维滕贝格大学。拥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曾于德国纽伦堡、伊德斯坦因、汉堡、海德等城市的多家公司如DATEV公司、北德公营住房协会担任业务流程工程师、审计助理、自由咨询师等。现常驻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主讲课程《质量管理》、《消费者行为研究》、《项目管理》等。

克里斯托夫•布劳尔

Christoph Blaue,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毕业于德国基尔大学。主要从事软件工程研究工作。曾为德国基尔大学科学技术储备人才,拥有多年的企业工作经历。同时,该教授还成立了自己的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从1998年开始从教,拥有近20年的从教经历,现为德国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教授,主要承担《软件工程》及《数据库》、《标准商务编程》等课程教学。

范佳静

范佳静,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2006年赴德国埃尔富特科学大学访问进修。主要从事智能制造系统优化管理。主持和参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省哲社规划等项目5余项,主持和参与浙江省教育厅课题、杭州市哲社规划课题项目等厅局级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1部,规划教材2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中国机械工程》等行业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 多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5篇。主讲《精益生产》、《工业工程基础》、《运筹学》、《项目管理》等本科生课程,主讲《最优化理论与方法》研究生课程。

杨志卫

杨志卫,实践教学中心主任 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多次赴德交流学习。曾担任过朗讯科技(Lucent Technoogies)德国分公司工程师。在德国参与过科研项目工作。目前负责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实习、实验教学工作。主讲课程《电路原理》、《建筑设备》等。

曾林森

曾林森: 毕业于中南大学交通设备与信息专业,德国罗斯托克大学(Rostock University)生命科学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助理一年, 作为实车试验及仿真计算方面负责人开展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开发重点项目(2014T001-A)--兰新第二双线大风环境下普速列车运行安全研究(经费500万), 并在专业领域权威核心期刊《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发表了相关文章;参与德国联邦教育及研究部优秀青年研究课题(BMBF JuniorGroup Leader Project)项...

郑海霞

郑海霞,硕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从事信息管理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实践和科研经验,曾任县教育局教学评价负责人、教研员等职,参与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现任学院工会主席,负责实验教学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