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新生入学

or New CDAIers

㈠ 住宿安排
按统一安排的宿舍入住。提前或当天报到的同学,凭录取通知书到相应报到点领取寝室钥匙。首次进入公寓楼,请到公寓门卫出登记,并交纳一张1寸照片(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寝室号)。
㈡ 床上用品申领
床上用品按预报到系统需求提前放置于各铺位,同学进入宿舍后按指定床铺入住,按以下办法申领或退订床上用品:
⒈ 预定且需要床上用品的同学,打开床上用品包,对照包裹清单进行物品检查。如有缺失,请于报到当天到一楼大厅公寓门卫处登记。(附:床上用品清单——被套2条、床单2条、垫被1条、枕套2个、棉被胎1条、云丝被1条、枕芯1个、凉席1条、枕席1张、蚊帐1条)
⒉ 未预定床上用品又需要购买的同学,一楼大厅公寓门卫处有备货,请登记领用。
⒊ 预定但不需要或未预定床上用品,但床上有放置用品包的同学,请于报到当日携带未拆封的床上用品包到一楼大厅登记退还,如不及时的退还,则视为需要该物品,学校将收取一定的费用。
㈢ 安全事项
⒈ 新生报到日人流量较大,请同学们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偷、防盗、防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⒉ 请勿轻信上门推销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㈣ 其他事项
⒈ 学生公寓主入口统一安装门禁系统,学生需刷校园一卡通进出公寓楼,如遇刷卡不成功、入住公寓楼变更等问题,可到一卡通服务点(食堂一楼面包房旁)重新开通。
⒉ 寝室家具、设施如有损坏可到一楼大厅登记报修。
⒊ 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公寓门卫帮助解决。公寓门卫上班时间:6:30-22:30。
公寓中心服务电话:566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