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12月3日,中德工程师学院邀请我校离退休处员唐思鲁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的主题报告。

唐思鲁老师作为一名56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结合个人的经历,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个部分逐一进行解读。唐思鲁老师重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的“两个确立”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强调,“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最后,唐思鲁老师带领师生们重温《新四军军歌》,鼓励大家应牢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不断奋斗。

范佳静书记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看,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同样学院发展的力量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思想引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做好“三办”工作,增强学生四个自信,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