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为更好的促进就业,提供学生家门口的就业机会,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国际处、招就处和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13:30在学校圆形广场共同举办了浙江科技学院第四届中德校企合作联盟专场招聘会暨中德工程师学院中德合作企业招聘会。本次中德专场招聘会与学校大型秋季招聘会同时举办。



学校自2015年成立中德校企合作联盟至今,已拥有合作企业60余家。本次受邀参展的企业包括了采埃孚、德施曼等世界知名德资企业以及索迪斯、伯特利、胄天等拥有海外业务的优质企业。

本次中德专场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会场热闹有序。据不完全统计,受邀参展企业共提供岗位439个,需求人数达503人,接收简历151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24人。

学院2022届毕业生悉数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凭借自身中德联合培养的学习背景,与参展企业积极交流、投放简历。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公司及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