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校园招聘 | 舜宇集团校园宣讲会

 

2021年10月25日下午4点,学院在小和山校区B4-505组织安排了一场企业宣讲会,邀请中国500强企业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做宣讲及指导。

会上,企业代表丁老师通过对企业背景、公司状况、岗位职责、职业晋升、福利待遇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等优势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丁老师还传授了一些求职过程中的技巧,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舜宇人。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丁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有不少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自2016年以来,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车载镜头、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均为全球第一。2020年,公司营收380亿人民币,净利润约49亿人民币,同比上升约23%。(数据来源于TSR 2021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