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百年正风华,奋进新时代。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德工程师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分杭州、安吉和德国西海岸三个会场收看大会盛况。观看现场,党员同志聚精会神、满怀激情,更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时,发出阵阵欢呼和热烈的掌声。

杭州校区集中观看直播

德国西海岸集中观看回放

安吉校区集中观看直播

  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实时观看,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了力量。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经风雨,战胜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迎来如今的辉煌。作为党的一份子,行动上要自觉将学习、工作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范佳静书记表示,作为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将继续弘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不断加强学院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办好中德深度融合的中德工程师学院,为培养一批批具有国际化、应用型工程背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青年强则中国强”,她希望在座的青年学子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识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德国西海岸的学子们观看完大会回放后感慨到,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骄傲。身处异国他乡的他们,更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温暖,也将坚定地听从党的召唤,祖国和人民的召唤,继承这份意志,将党员精神发扬光大。

部分党员自主观看直播


   中德工程师学院师生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