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7月5日,我院书记范佳静等一行5人赴上海电机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调研。上海电机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中德工学院院长、专业教师、语言教师、项目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与我院调研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电机智能制造学院以及华东理工大学中德工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就各自学院合作办学专业拓展渠道、中德双方教学法融合、德语教学模式、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德语等做了详尽细致的经验分享,双方围绕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同时,调研团队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电机智能制造学院和智能制造工业4.0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开设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调研是双方学院又一次的深度交流活动,获益良多。通过调研,不仅加深了双方学院间的友谊,也为中德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新旧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思路。未来,中德工程师学院更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积极推动中德合作办学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