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7月6日,我院院长薛文等一行7人赴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调研。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党委书记杜永谦、院长樊云慧、副院长王秀娟、党委副书记秦春、德语教研室主任李进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与我院调研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山西财大中德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们就中德学院的合作办学历史、德语教学模式、招生就业举措及学生管理工作等做了详尽细致的经验分享,双方围绕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在王秀娟副院长带领下,调研团队一行还参观了中德学院和山西财经大学校园,并就学院文化建设、学习氛围营造、德语考试组织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调研是双方学院在长期沟通协作基础上开展的深层次的交流活动,收获丰富,受益匪浅。通过调研,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学院间的友谊,也为解决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未来,学院更将凝心聚力,致力于推动中德合作办学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