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7月16日,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范佳静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具体安排,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会上,范佳静书记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心得体会、指定党史材料学习进展与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和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发言,畅谈感受,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佳静书记强调,党支部将针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把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同时她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学院“十四五”期间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