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直属党支部2021924日于B4-527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李成炜副书记带来《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清廉力量》主题党课。

   李成炜副书记指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建党百年来,党致力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与时俱进制定管党治党方针,找到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路,不断以强盛大党的气魄进行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他结合学校、学院纪委关于廉洁文化建设有关工作的开展,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进程、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经验总结、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不收受学生或家长的礼品礼金,不接受学生或家长安排的宴请等,努力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良好社会风尚,做新时代的浙科“清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