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1年10月20日晚上6点,学院在小和山校区B4-505组织安排了一场企业宣讲会,邀请建筑行业No.1的互联上市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宣讲及指导。

   会上,企业代表焦老师通过对企业沿革、公司产品、福利待遇、岗位职责、职业晋升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公司迅猛的发展势头、温馨的人文环境、清晰的晋升途径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焦老师还传授了一些求职过程中的技巧,便于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的判断和选择,深受同学们的赞同。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焦老师耐心解答,有意向的同学纷纷关注了公司应聘公众号,也有部分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建筑行业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依托BIM、图形建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围绕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业务,为政府、业主、施工、咨询、设计和运营等参建方提供包括行业监管信息化解决方案、企业和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专业应用软件、行业大数据服务、互联网金融等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世界级企业,帮助建筑行业及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