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书记范佳静副教授应邀参加援疆第一课活动


9月10日下午,学院书记范佳静副教授应邀在线参加了新疆理工学院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团援疆第一课活动


范佳静书记结合学院中德合作办学特点,从资源引进、课程建设、实验实践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特色,以求充分引进、吸收和融合德方高校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培养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工程师。在德语教学方面,范佳静书记分享了德语小班化分层级的组织方式和“向教室外、向课时外、向校园活动、向日常管理”四延伸的教学模式。



同时我院援疆教师戴芹副教授现场分享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办学过程中的问题和思考。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激励等角度对我院电气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组织,得到了后方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树人大学五所高校的支持。浙江在线、浙江援疆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