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企业参观|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


2021年5月10日,学院组织2018级电气专业近40名同学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参观学习,由就业辅导员沈阳涛老师带队。

首先,同学们在吉利人力资源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唯一的沃尔沃汽车博物馆,详细直观地了解了沃尔沃的发展历程,特别是陈列着的现代与老式汽车的视觉对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同学们来到吉利学堂聆听吉利工学院院长助理季节老师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包括吉利的发展历程、旗下所有公司及业务、吉利产品等,让同学们对吉利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随后,沈老师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学生特点等,就校企实习-就业合作进行了分析,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期望,同时,对吉利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同学们在吉利学堂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本已国际知名的中国企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也为中国制造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咨询了吉利的岗位需求及相关信息,并表示希望能成为吉利的一分子。活动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添砖加瓦。

企业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现资产总值超过39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集团、沃尔沃集团、吉利科技集团、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铭泰集团、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共6大子集团,在15+领域均有业务布局,业务覆盖各领域产业链上、中、下游。拥有吉利、领克、沃尔沃、路特斯等车型品牌,连续9年跻身世界500强。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创造超越用户期待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