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为助我校培养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与国际化企业建立双向契合通道学校国际处、招就处和我院于320日下午1330在学校A区(闻理园)长廊共同举办了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中德校企合作联盟专场招聘会暨中德工程师学院中德合作企业招聘会。本次中德专场招聘会与学校新学期大型春季招聘会同时举办,参展企业近20家。

学校自2015年成立中德校企合作联盟至今,已拥有合作企业60余家。本次受邀参展的企业包括了采埃孚等世界知名德资企业以及均胜、胄天等拥有海外业务的优质企业。

本次中德专场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会场热闹有序。据不完全统计,受邀参展企业共提供岗位50个,需求人数达205人,接收简历131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22人。
      学院2021届毕业生悉数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凭借自身中德联合培养的学习背景,与参展企业积极交流、投放简历。另外,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海外留学生前来咨询,咨询关于在中国的实习工作机会,一些德资企业纷纷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