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1312日,学校与360教育在线高考帮合作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院长说”直播活动,我院副院长薛文做了题为“不出国门,留学德国”的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与主持人互动并详细解答了考生比较关注的关于学院的一些问题,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驻足观看。

首先,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中德合作历史、学院的成立背景及概况,国际化、应用型、创新性的人才培养定位给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薛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德国模式,中国特色”的培养方案,重点阐释了特色鲜明的德式教育,使考生对学院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学习环境等有了清晰的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同样也是考生重点关注的内容,薛院长罗列了学院历届毕业生的情况,让考生对该专业未来的毕业去向有了具体的方向。最后,在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中,薛院长还进一步分享了一些对于考生来说比较关键的信息,包括学院两个专业具体的发展前景、德国应用科技大学和综合型大学的区别以及来学院学习所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希望愿付出、肯努力、勤思考的考生们加入中德工程师学院这个大家庭。考生和家长们纷纷在评论区内留言,有表示对学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报考三位一体,也有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学院相关的信息,包括专业学费、就业率、高年级出国选拔等问题,薛院长也一一作了解答。

据悉,本次直播的实际在线观看人数达近3500人次,更多请观看视频回放,欢迎大家加入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


http://gaokaobang.360eol.com/index/classroom/detail/id/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