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1年3月8日上午,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CEO刘翀、副总裁蒲育强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薛文、土木专业负责人张云莲以及专业教师金韶霞一同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本次会晤中,薛文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中德合作的模式和现状,同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项目与成果。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就公司主营业务和现有发展方向向我院领导与教师做了简单介绍。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其公司产品主要涉及以建筑工业化、建筑大数据、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云平台、基于BIM的创新应用、建筑互联网平台、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化、智慧城市建筑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及城市服务与运营。致力于城市智慧化管理、建筑工业化发展、建筑信息化平台化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其产业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

此次会议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并且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优势互补、合作育人、资源共享”为宗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建筑信息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优势互补、高效融合的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