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为进一步做好后疫情时期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组织17级电气部分意向就业的毕业生前往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采埃孚集团旗下的独资公司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先进的设施设备、精细的生产技术、舒适的工作环境......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访问首先由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通过视频和PPT讲解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公司发展、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整体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新能源产品部门和维修部门的两位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各自部门具体的工作内容,并针对毕业生们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毕业生们对公司和具体岗位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厂区工作人员带领毕业生们体验了工厂的环境,参观了生产线运作情况等,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感受。

 经过企业精心地参观活动安排,给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即将进入职场的他们多了一份从容。他们纷纷向公司投递了简历,企业也安排了人力资源部及技术部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们进行了面谈,并与5名毕业生达成了意向。同时,通过此次访问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总部位于德国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市,全球500强,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专业提供传输、转向、底盘系统等汽车零配件。采埃孚集团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具有世界领先地位。

合照

企业介绍

投递简历

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