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电气专业2021届毕业生 就业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21届电气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召开了电气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并邀请了美仪自动化和华光焊接两家公司为我院毕业生们做企业宣讲。

大会首先由学院招生就业辅导员沈阳涛老师从今年就业形势、精准帮扶机制、激励奖励政策、历届毕业生去向、签约注意事项等五大方面为毕业生们做了详细解答。随后,学院电气专业负责人戴芹老师和班主任曾林森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们做了就业方面的动员和指导。最后,两家企业的HR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岗位需求、公司福利以及岗位晋升等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内容,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电气的毕业生们对当下多了一份紧迫感,对未来多了一份关心和责任。相信我们的毕业生们都不甘做一条咸鱼,都能成功上岸,朝着梦想,勇往直前!


学院就业动员

企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