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0中德工程师学院第二届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18日,学院2020第二届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展示及评选活动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召开。学院副书记范佳静、李成炜老师,招生就业辅导员沈阳涛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16个小组代表分别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对大学阶段职业生涯规划的情况,各小组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分析全面,目标明确,行动方案有可操作性,展示流畅富有感染力。最终2020级工业工程第5组和土木工程第11组凭借着更加完整的作品及流畅的展示在各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小组有工业工程:第1、2、3、4组;土木工程:第9、10、16组;获得三等奖的小组有工业工程:第6、7、8组;土木工程:第12、13、14、15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在展示中、学习中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重视,同时也会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继续前行。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希望同学们从此刻开始,规律的学习和生活,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学生展示

评委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