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喜讯】我院19土木一班获校级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2020121418:30,浙江科技学院第十四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选在小和山水晶剧院进行。我院参评班级19土木一班经过自评、督导组听课、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层层PK,最终从18个班级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大二班级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一年来,19土木一班从制度建设、氛围营造、活动组织等方面积极创建优良学风。开学初班委带领同学们从思想品德、班级管理、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约定承诺;教室和寝室的装扮营造学习氛围、感受德国文化;在学习上,积极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不定期组织同学间交流学习、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的活动;对于学习困难的同学采取一对一帮扶,关注思想情绪变化,帮助制定学习方法,答疑解惑等。此外,班级还组织各类主题班会、集体活动,如“安全主题教育”“抗疫情话担当、特殊团日活动”、“心理团辅”、“诚信考试”累计10余次,极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系列举措下,班级共有12人获得省级、校级奖学金,共计16人次,占班级总人数43%;共有21人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和各类活动表彰,共计44人次,占班级总人数75%,班级获得校级特优学风班、校区优良学风班、十佳团支部、职业生涯规划优胜奖等称号。

此次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的获得不会是终点,19土木一班将会秉持“国际化、创新性、跨学科”的院训,扎实本领,在学习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争做中德友谊沟通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