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于2020111日下午15:00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单胜道教授、学院领导与教师等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学院薛文副院长与教学院长坎普教授的共同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典礼第一幕为“喜迎新生”。首先,单校长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并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愿。受疫情影响,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的Schwartze副校长和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的Schumann教授未能来到典礼现场,他们通过视频的形式向新生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

在学院新生奖学金授予仪式上,学院李成炜副书记上台宣读了获奖的18位新生名单,单胜道副校长、薛文副院长和坎普教授及专业负责人张云莲和范佳静教授分别为新生奖学金一等、二等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秉持“以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个性化培养为重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法,不断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指导思想,组建了四个德智未来营小组,分别为I - Cubic - Café 团队、“学习互助”团队、MAKER创业俱乐部以及“Verbereiter”(传播者团队),体现了不同的个性化培养重点。四个小组逐一上台,展示了各小组的特色风貌。

最后,薛院长、坎普教授、范教授与李书记以及四个小组的学生代表共同上台为“德智未来营”揭幕。中德工程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落幕。


(20级新生在签名墙处合影留念)

(薛文副院长致辞)

(教学院长坎普教授致辞)

(校领导单胜道副校长致辞)

(颁奖嘉宾与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德智未来营”小组展示)

“德智未来营”小组展示)

“德智未来营”揭幕式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