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0年10月18日,浙江科技学院迎来了40周岁生日借此契机学院举办了2019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一年回顾赛,学院诚邀世界500强企业博世电动工具全球供应链资深项目经理宗月霞女士、全球供应链中国区专业电动工具需求经理段毅先生、德国SMB国际建筑有限公司中国项目负责人方德喜先生和杭州钱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英冠控股集团计划运营吴德胜先生等四家企业代表专家及学院历届校友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两个专业每个小组都对自己刚进校园时参加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所定下的目标及规划进行了回顾,对这一年来的经历及收获进行了分享,对大学下个阶段及未来进行了展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对每一组的作品进行了专业地点评、分享和指导,为学生下阶段要努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后,三家企业的代表还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人才需求,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优质企业对人才具体知识、技能方面的要求。最后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为获胜小组颁奖。

回顾赛结束后学院还举办了第一届校友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薛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各个校友依次分享了读研、就业、创业、考公经历,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是校友们与低年级同学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学院带着企业代表参观了安吉校区、学院成果展、学院咖啡吧等,双方在中德氛围浓厚的环境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促进了学院校友会的建立。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夯实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平台。并以此衷心祝愿浙科大树四十周年生日快乐!


2019级土木专业一年前职业规划展示

2019级电气专业一年前职业规划展示

2019级土木专业小组现场展示

 

2019级电气专业小组现场展示


企业宣讲

土木专业颁奖仪式

电气专业颁奖仪式

校友座谈会

校友与学弟学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