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0年9月15日上午,在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范佳静副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教职工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区)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开展红色教育。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区)陈列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史,展现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

随着展示了跟随时间的足迹,全体党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俯首冥思,时而交换心得,在一张张定格的照片和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中,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并创造灿烂辉煌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面前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教职工党员们受益匪浅,更深刻体会到道路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脚踏实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