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7月27日,学院通过光明网平台向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直播,使考生和家长可以近距离的感受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学习环境、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

本次直播展示的地点为杭州小和山校区。首先,镜头跟着学院副院长薛文从五楼大厅进入学院主教学区。透过镜头,薛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包括学院的合作院校、师资队伍、毕业生去向等。随后,薛院长展示了学院德式氛围浓厚的咖啡吧、独立的德语原文书籍图书馆及周边优美的风景。最后,薛院长还邀请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范佳静老师一起为考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了今年招生的两个专业——土木工程和工业工程的课程设置、出国交流、就业情况等考生和家长们最感兴趣的信息。

据悉,本次直播的播放量为92万人次。更多信息请观看视频回放(5220-1小时430秒),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

https://m.kktv5.com/120399759?cid=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