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20年721日,中德工程师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小和山B4-527顺利举行。此次典礼分电气和土木专业进行,来自两专业的学子们和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辅导员受邀参加。

毕业典礼共三个篇章,分别为“追忆”、“荣耀”和“征程”。毕业代表们分享了个人最难忘的故事,回忆大学时期的点滴。范佳静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和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薛文副院长身着导师服为学子们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校训纪念章和学院纪念品。由于疫情关系,两所合作院校的德方教师没能来到现场,但他们也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发来了诚挚的祝福。学工负责人李成炜副书记为大家带来了最后一堂课,他回顾了四年期间的学生活动,职业规划和出国交流几个方面,从近期毕业至长期发展向同学们提出了期许。最后薛文副院长总结发言,她结合自身情况,鼓励大家离校后多学本领、长才干,用更大的正能量走好未来每一步。

毕业再出发,奋斗正当时。祝福中德工程师学院2020届所有学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代表分享大学回忆

 

优秀毕业生颁发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

德方视频寄语

毕业最后一堂课


毕业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