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疫情下,网上招聘不停歇,学院于425日邀请了宁波敏实集团有限公司和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浙江建安公司通过钉钉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班同学做企业宣讲,并提供求职技巧指导服务。

敏实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中高级轿车零部件的集团公司,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集团在汽车结构件、装饰条、装饰件三大传统产品基础上,致力于轻量化、电子化、模块化新产品系发展,并开始涉及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领域,产品在国内行业综合占有率第一。集团在德国成立了一家公司,是敏实在欧洲研发、销售及制造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球供应链和物流规划重要的一环。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浙江建安公司是一家咨询服务公司,在建设项目投资管理上有很强的综合服务能力,具有浙江省项目代建、工程项目管理资质、工程咨询资质、造价咨询资质、招标代理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工程监理,能为客户提供工程项目管理的一条龙服务。

两家公司以其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等优势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同学们踊跃参与提问,企业也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不少同学还在视频会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