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3月2日,是学校正式开始本学期线上教学的第一天,副校长郑友取教授前来学院走访。学院薛文副院长向郑友取副校长汇报了学院的防疫工作,教学工作以及外事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学院全体师生“绿码”率已达100%。郑友取副校长向学院主要领导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教工、学生,特别是外籍教师、海外教职工以及海外学生的防疫安全进行了专门指导 。

学院线上教学由于时区和网络的原因在开展上困难较多,自1月31日起即尝试中德双方多种网络平台,首门德方课程《企业运营学》已于2月18日下午3点率先正式开展线上直播教学,为本学期全校首门线上课程。学院安排教学秘书全程跟课,41名学生无一人掉队,反应良好,视频流畅度和清晰度以及与声音的匹配度都达到了令大家满意的效果,线上课堂师生互动积极。

针对线上教学的开展学院还专门制订了相应的教学督导规定,学院的教学督导组成员负责进班进群开展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