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我院黄佳璇老师访问德国雅德应用科学大学和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
 
    
       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黄佳璇老师于2018年12月11日到12月20日对德国雅德应用科学大学和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进行了教学和学术交流访问。
       此次德国之行主要与合作院校在土木工程专业课程课堂教学、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雅德应用科学大学访问期间,与Jorg Haertel教授进行了面谈,观摩结构力学课堂教学并参观BIM实验室,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吕贝克应用大学访问期间,与我院在吕贝克学习的14级与15级学生就学生和生活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在Matthias Grottker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土力学实验室、测量实验室以及沥青实验室等土木工程主要实验室。
       本次德国之行收获颇丰,吸取了德方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德方学校的交流与联系。
 


图1 BIM实验室


图2 混凝土轴心受压实验机


图3 工程测量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