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受邀参加2018杭州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论坛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和新浪浙江-国际教育频道于2018年12月21日在浙江财经大学共同主办“2018︱杭州·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论坛”,论坛邀请了省内外知名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省内几十余所拥有国际化背景的高中。校招就处处长杨志祥、学院副书记李成炜及辅导员沈阳涛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鲍夏超处长、杭州市教育考试院许诺敏副院长分别致辞,表示了此次论坛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关于“鼓励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举办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重要讲话精神,顺应“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探索浙江省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高校与基础教育学校共同应对策略与互动合作模式,搭建高校与高中段学校的交流、学习平台,促使高校与中学之间、高校与高校之间、中学与中学之间加强了沟通联系、经验互享。
        论坛中各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的招生理念、招生政策及往年的录取情况。学院李成炜副书记从学院性质、学院优势以及招生情况等角度为现场的高校同仁及中学领导做了介绍,同时也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报告结束之后,还与现场高校及中学代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