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代表参加全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12月14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在暨南大学召开。会上,来自全国60多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100多位代表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与学科建设”主题共同探讨教育对外开放与“双一流”背景下合作办学的创新之道,同时通过三个分论坛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体系进行深入研讨。我院院长兼书记徐理勤、副书记李成炜出席本次会议。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在会上肯定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做好合作办学,应高度契合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新时代接班人。教育部会继续支持中外合作办学的深度发展,建立更加严格和科学的评估标准,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社会认同度,让不断扩大开放的中国教育引领世界教育发展的潮流。
        徐理勤院长受邀在“内部治理体系”分论坛做主题报告“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构建特色鲜明的内部治理体系”。徐院长从改革思路、实现路径、改革目标、具体举措等方面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学院治理体系的改革创新,并在自由讨论环节与其他院校代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做大会讲话


学院院长和院长联席会秘书处秘书长、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彦志合影


学院院长徐理勤做分论坛主题报告